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本周西安8个楼盘进行意向登记 半数需要摇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3-24 07:08:42

  本周(3月17日至23日),西安住宅市场看点十足,意向登记项目多。

  本周共有保利·天汇、紫薇云峰里、辰宫·御林花园、中铁·卓越城、龙湖·云河颂、中国铁建·西派城、华润置地·润玺臺和领航云熙小区8个楼盘进行意向登记。值得关注的是两个新入市项目,意向登记情况均表现很好。龙湖·云河颂项目位于航天新城,本次登记188套房源,吸引1393组登记,核验通过1204组家庭,这也是今年少有的“千人摇”楼盘。究其原因,除整体质素较高之外,主要受备案价低于预期价格影响。还有位于大明宫板块的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本次登记分两波房源进行,意向登记均远高于房源数,整体房源户型区间从90平方米左右到141平方米,均价为21000元/平方米。整体来看,本周意向登记的8个楼盘,有半数需要摇号。

  价格公示方面,本周有9个项目进行价格公示,其中关注度较高的是中国铁建·西派樘樾、金地·玖峯悦、中国铁建·西派城、华润置地·港悦城等项目。

  本周批复预售证的速度也很快,23个项目在本周拿到预售证,这也就是说,销售端的供应量也增加了。 华商报记者 杜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发布“保交付”政策 全力保障新建商品房交付品质 下一篇:买窗帘“门道”多:主料身价放低引客 辅料暗抬身价赚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