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与他人起冲突竟掏出手铐威胁 纪委回应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3-25 15:29:5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北保定一男子在马路上疑似与人发生冲突,多次试图拽出车里人员,其间还拿出一副手铐,视频引发热议。

3月25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了解到,上述情况已向领导汇报,将对此事进行核实处理。视频显示,两辆白色汽车停靠在路中间,一名黑衣男子站在左侧车辆主驾驶一侧,多次试图将车上人员拽出。其间,该男子还拿出了一副手铐。

视频截图

25日下午,视频发布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保定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称,上述情况已向领导汇报,他们将对此事进行核实处理,了解后续情况可联系宣传部。保定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把情况记录下来了,马上向领导汇报。”

保定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记录相关情况,并会上传系统,如果该男子确实是公职人员,且有违纪的行为,纪委肯定是会予以追责的。据济南时报报道,保定市公安局110工作人员回应称,“已经接到举报,已经受理。目前韩村北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对于视频中涉事男子是否为市局工作人员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