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作人员骂乘客“不坐车滚出去”?杭州东站回应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3-25 17:30:34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曹雪娇

视频剪辑 马星翔

3月25日,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杭州东站一名戴工牌的女子与一名乘客发生口角后,朝乘客骂道“不坐车滚出去”。25日,杭州东站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上了视频中的乘客,并做好了相应解释工作。

视频显示,在杭州东站进站安检口,一名身穿黑色卫衣、盘着头发,胸前还戴着工牌的女子与一名进站乘客发生了口角。戴工牌的女子朝乘客喊道:“不要往前挤好不好?神经病啊!”乘客回击其:“你脑子有毛病啊?”戴工牌女子又继续说:“你脑子有毛病,不坐车滚出去啊!”该乘客一边摘口罩进站安检,一边埋怨。随后,两人互骂了几句,乘客便安检进站了。

视频截图

25日上午,杭州东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5日一早,他们就已经接到了相关投诉,也看到了相关视频,不过平时站内的工作人员都是穿制服工作的,而且视频拍摄于安检口外,站内工作人员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杭州东站另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联系上了视频中的乘客,并做好了相应的解释工作。至于双方为何发生争吵,不便对外透露。

据顶端新闻此前报道,杭州东站相关工作人员此前表示,视频中戴工牌的女子系杭州东站实习生,目前已经被辞退。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