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动车没牌子不能上路目前又挂不了牌 西安交警:省级管理平台正在维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3-03-25 20:57:35

  近日,市民冀先生购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但销售点称因系统问题挂不了牌子。冀先生称,4月1日起,陕西全省要求电动自行车必须挂牌才能上路,但眼看就3月底了,电动车牌子挂不上,让他很着急,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的《陕西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自2023年4月1日起,未经注册登记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

  3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期,因全省电动自行车管理系统故障,电动自行车现场挂牌业务及带牌销售业务无法正常预约办理。目前,省级管理平台正在全力维护。西安公安交警将在全省电动自行车管理系统恢复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提示,同时畅通现场挂牌渠道,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挂牌服务。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6日陕西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下一篇:“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西安钟楼等标志性建筑熄灯一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