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2023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陕西品牌 西安发布 2023-03-27 10:34:38

  原标题:2023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2023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3月25日至26日进行。全市共有59712人报名参加考试,设13个考区、68个考点、1952个考场。

\

  各级考试机构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此前,市教育考试中心召开考务工作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考务管理工作进行集中培训。各区县、考点学校依照规定要求对考试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考前业务培训。

\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同志,省派考试督查团团长和市招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考试实施情况。省市共派出82名督查员在考点学校现场督查指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在各级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于3月26日下午16时结束,考试过程平稳顺利。公安、卫健、城管等部门依照各自职能,护航考试安全,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外围环境。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3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上一篇:陕西“米”字形高铁网最后一笔落笔 下一篇:古城演绎别样夜色浪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