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苏州湾大桥路面钢条翘起致多车爆胎 官方:连夜抢修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3-27 15:06:5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张皓

3月2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江苏苏州湾大桥路面钢条翘起,导致多辆车爆胎。27日上午,大桥养护部门回应极目新闻记者表示,26日已连夜抢修,车辆损失问题正在登记处理中。

翘起的钢条

车载视频显示,26日上午8时许,有交警在桥面值守,用锥形筒围出了一块区域,车辆纷纷绕行。前方桥面最右边,有15辆小车停靠,有的打着双闪,有的车后放着三角警示牌。最前方还停着一辆拖车,车上也有一辆小车。视频配文称,3月26日,疑苏州湾大桥伸缩缝钢条翘起,致多车爆胎。

另有网友发布了该大桥伸缩缝钢条翘起以及养护单位连夜维修的图片。极目新闻记者私信上述网友,暂未获回复。

连夜抢修

27日上午,苏州湾大桥养护部门吴江公路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受损的车主可以直接向他们登记,也可以向交警部门登记。他们已连夜抢修翘起的钢条。

吴江交警大队松陵中队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6日接到桥上有司机报警后,交警及时去了现场,确实有翘起的钢条导致爆胎,车辆损失正在登记处理中。

据公开报道显示,230省道苏州湾大桥北联苏州市吴中区,南接吴江区太湖新城,全长2.602公里,是一座特大型桥梁,车流量巨大。2021年11月,吴江公路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桥面第二车道和第三车道的伸缩缝有一段型钢断裂翘起,为消除安全隐患,吴江公路中心及时通知养护单位到现场割除断裂型钢,并采用日本进口快速成型水泥混凝土修复,其具有超高黏结性、高强度、不收缩和高耐久性等特点,操作方便,维修后可快速开放交通,有效保障了水泥混凝土结构修复后的稳定性及耐久性。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