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俄首次公布加加林坠机现场照片 事故原因引发各种猜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3-03-28 16:10:2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国家科学技术文献档案馆首次公布了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遇难地点的一批照片。新公布的照片显示,坠机现场碎片散落,还包括一张加加林葬礼的照片。

  报道称,俄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坠机事故原因,从而引发各种猜测,包括操作失误或与气象气球相撞,甚至是遭遇“不明飞行物”(UFO)等。1961年4月12日,27岁的加加林乘坐“东方一号”宇宙飞船绕地球一周,成为“人类进入太空第一人”。1968年3月27日,加加林驾驶的米格-15UTI歼击教练机在莫斯科附近坠毁,他和另一名飞行员当场罹难。(图片来源:俄罗斯国家科学技术文献档案馆官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