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挂牌系统故障多日已正常 带牌销售系统仍旧瘫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3-30 06:36:02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9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南区分所看到,有十余人正在排队办理挂牌。

  “我3月22日就约了,约的今天。”一位市民表示,自己是按预约日期前来。现场排队办理的还有几人也是之前预约的。有市民现场操作,登记上报完所有信息后,显示本月剩余时间已全部约满。

  也有市民是来补领车牌,“车牌丢了,这次来补领。”一位市民表示,自己没有预约。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等候办理。

  华商报记者看到,只要资料完备,经过查验,现场很快就能领到车牌。

  相对于现场挂牌业务恢复,电动自行车销售使用的带牌销售业务暂未恢复。在西安市伞塔路经营某品牌电动自行车的店主梁先生表示,店里有带牌销售业务,最近一个月系统都无法正常使用,现场挂牌业务恢复了,但是带牌销售系统仍旧瘫痪,“不是扫不了码,就是无法上传照片。”

  彭先生也面临同样问题,他在西沣路经营电动自行车专卖,现在面临百位顾客无法正常上牌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