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日西安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处做客华商网 讲解缓堵措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3-30 10:23:23 编辑:王欢 作者:王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海报.png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欢) 3月31日(本周五)上午十点,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将做客华商网直播间,讲解西安“缓堵保畅”便民措施、介绍“智慧可变车道”的使用情况、针对网友反映的部分路段拥堵问题进行线上交流与解答。该活动是华商网上线20周年特别策划——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之“有请办事人”第十场直播活动。

在“有请办事人”系列报道中,我们将邀请各办事单位的负责人、一线办事员走进华商网新闻直播间,讲解便民服务措施,聊一聊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谈一谈民生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回应。届时,如果您有相关问题可直接来华商头条APP、华商网抖音号、华商网视频号等平台刷弹幕留言。

此次有请办事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专场,我们邀请到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副处长吴冯、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静态交通管理科科长曹燕、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秩序管理科民警李锴。如果您有与交通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问,欢迎观看直播,并留言互动,直播最后我们将就您关心的问题邀请现场嘉宾进行解答。

    留言参与方式:

  1.关注华商网(huashangwang)、华商网群众呼声抖音账号(hswqzhs),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2.关注华商网微博,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3.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4.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页面点击“+”,就能一键找到帮忙的记者,留言反映问题。

  5.拨打华商网新闻热线029-86519800

  6.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

  7.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ge),留言反映问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缓堵保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