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科技路有段人行道地砖破损严重 居民盼快快更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3-31 19:18:16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门口的人行道实在太破了,走上三五步就能踩到破损的砖面,一踩一响,尤其是下雨的时候,那就是一脚泥水。“家住西安市科技路的陈女士无奈地说。

\

3月31日上午,接到反映后,华商报记者来到陈女士所说的路段,这里是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的东北侧,果然如陈女士所说,人行道地砖损毁严重。从十字口位置开始一路向东,人行道几乎都是坑坑洼洼,多块地砖残破翘起,路人行走时都尽可能避开,但由于此处人流量很大,大家还是会不可避免地踩到破损地砖,有的损坏地砖上能看到水泥修补的痕迹,但这样的修补根本无济于事。

在一家名为丽枫酒店的门前,多块破损地砖直接就乱扔在人行道上,路面也是湿的,过往行人只能绕行走到台阶上面。 继续向东走,的确每走几步就能看到一片残破的地砖,行走起来很不爽。

“这儿是闹市区,你都想象不到人行道这么破吧。”陈女士说,地砖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尤其是下雨天令人更无法忍受,一不小心就踩到了翘着的地砖,一脚泥水就上来了,鞋子也就打湿了,因为破损的砖很多,就像一个个”地雷“,行人很难躲避,这样的人行道实在太影响居民出行。

\

陈女士说,自己在3月20日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反映此事,一直没有回应,3月30日又进行了催办,还是没有回复,不知道这里归哪个部门管理。

因为该路段小区属雁塔区管辖,华商报记者询问了雁塔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该路段不在其管辖范围内,可能是市上的没有下放。3月3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又联系了西安市城管局,该局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查询后说,附近只有太白路到博文路这一段归市上管理,所反映区域应该归高新区管辖。华商报记者又联系了高新区城管局,接电工作人员提供了管理市政设施部门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这应该是个小问题吧,却是我们天天要走的路,不管是归哪个部门,希望能实地来看看,尽快更新。“陈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文 赵彬 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