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宁夏煤业双马一矿发布与孙国友协商进展情况

要闻 央视网 2023-04-02 11:44:20

央视网消息:据宁夏煤业双马一矿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双马一矿4月2日发布与孙国友协商进展情况。2023年3月29日,该矿主动联系孙国友协商供水事宜,孙国友来到该矿提出三点诉求:一是双马矿尽快给他提供生活和绿化用水;二是双马矿的工程项目优先由他承揽;三是双马矿占用他的土地双方就以上三个问题进行要进行赔偿了初步协商,未达成一致意见。

3月30日,该矿继续主动联系孙国友进行协商。孙国友提出主要商量绿化用水如何解决,但其提出的供水需求违背水资源管理相关规定,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3月31日,该矿再次联系孙国友进行协商,但没有联系到本人。该矿将继续联系孙国友,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协商解决用水事宜。

此前3月29日,宁夏煤业双马一矿回应“林地供水问题”称,目前正与孙某某进行协商,相关问题正在核查。(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韶关一名7岁男孩落水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