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3-04-06 17:49:36

  送走情意绵绵的春雨,城墙愈显宏伟挺拔。城墙脚下满目葱茏,一树繁花随风摇曳,好似在轻拂着西安的古往今来。

  让我们将岁月的指针短暂回拨到1969年,一座原高7层的酒店闯入眼帘——它,就是胜利饭店,是西安早期涉外酒店,见证古城发展变迁的金字招牌。如今,原址重建、高12层的胜利饭店不仅保留了古色古香的典雅大气之美,更于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再添海派的精致时尚。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204.png

  徜徉时光长河,见证城市更替,胜利饭店将传统与现代巧妙糅合,给古城西安呈上独特的历史文化印记。为珍藏这份时间馈赠,即日起,“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全城启幕!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304.png

  春日采风,邂逅光与影

  有人说,世上最接近时光旅行的事情,就是摄影。因为它让我们重新回到往昔,唤醒尘封的记忆。

  4月6日,由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华商网承办,铂金万澳·胜利饭店、理光之星文化广场、西旅会客厅协办的“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城市拍客团采风之旅,在胜利饭店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00,一架架无人机环绕在胜利饭店上空,以不断变换的角度,定格它焕彩归来的模样。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城市拍客团一行人驻足理光之星文化广场,一场关于“教育+”的探索,欣喜起航。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564.png

  据工作人员介绍,理光之星文化广场以传递“教育即生活”的理念,打造“科技、美育、思维、艺术”的中高端一站式“教育+文旅”综合体。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的每个楼层主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装修风格,大到墙体色彩和空间格局,小到“不起眼”的摆件,都仿佛在向观光客讲述一段岁月的过往。

  在理光之星从三楼一路往上观摩,设备齐全的舞蹈室、录音室、绘画室令人惊叹,充满未来感的科技长廊赚足了拍客团的眼球。跟随工作人员继续前行,充满童趣的“睡眠舱”颇有曲径通幽的宁静。来到五楼,特有的“智能+党建”模式的红旗书屋又是另一番景象——红色书籍、党建VR、文化展墙等营造浓郁的红色书香氛围,拍客团连连用镜头定格眼前的精彩景象。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864.png

  说起本次采风之旅的“重头戏”之一,那一定少不了由西旅股份精心打造的西旅会客厅。踏进会客厅大门,清新的牛油果绿和雅致的白温柔充盈在每一个角落,目之所及,种类繁多的盆栽仿佛将春天“装”进了会客厅里。在这里,集5G互联网应用、网络直播间、文创设计和休闲阅读于一体的全新文旅融合业态,让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无忧又惬意。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1026.png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1028.png

  告别西旅会客厅,充满海派元素的铂金万澳·胜利饭店立刻吸引了拍客团的目光。酒店大堂在贵气的金色与复古的孔雀绿的配色下,将胜利饭店的端庄大气与海派精巧展露无疑。驻足在10楼客房的落地窗前,一路之隔的城墙历久弥新,静静流淌的护城河好像让时间也慢了下来。在这里,一束光、一幅画、一个转角……拍客团镜头下的胜利饭店,时髦又神秘。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1190.png

  时至中午,拍客团来到位于酒店12层的观景餐厅,悠扬舒缓的音乐令人舒适,健身房、独立餐厅更添舒适体验,胜利饭店为拍客团贴心准备的精美冷餐令大家赞不绝口。阳光铺洒在地面,餐厅的时光都变得温柔起来。

  定格美好,“打卡”进行时

  在华丽蜕变的胜利饭店,所有看似微不足道的光线、色彩、草木、鲜花,都将成为最为独特的“观看”视角;与栏杆、藤椅、墙壁、绘画擦肩的刹那,古朴与新派碰撞出来的艺术火花,值得相机快门一次次的“咔嚓”。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1401.png

  为探索城市之美,见证岁月变迁,“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全面启动,诚挚邀请全市摄影爱好者一起加入到这场盛大的光影艺术切磋中来。

(配图)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406(4)1486.png

(扫码关注,即可参与西旅“胜利杯”摄影赛)

  4月6日至4月12日,首次关注“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直接通过活动链接参与摄影赛作品上传;老用户回复关键词“胜利杯”,即可通过活动链接参与本次摄影大赛。

  4月13日至4月21日,广大网友将通过“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投票通道,对本次摄影大赛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投票;4月22日至4月26日,由陕西摄影界专家、陕西省内优秀中青年摄影家代表等组成的摄影大赛组委会,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待评选结束,组委会将结合投票结果(大众网络评审60%,专家评审40%),最终评出获奖作品。

  让照片留住当下,将记忆变为永恒。4月28日起,胜利饭店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摄影沙龙”线下展览,所有获奖作品及组会委选出的30幅极具摄影潜力的优秀作品,都将面向广大市民朋友进行全天候展出,以期与更多热爱摄影的志同道合之士,共享这份光与影的艺术盛宴。(华商网记者:李欢  摄影:王警 常颖)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美好生活召集令 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邀你来show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