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北跨有景 | 泾河花漾的美,在这里一站get~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23-04-07 17:25:15

  最是人间四月天,春光烂漫花正开。

image.png

  在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里,游园2023泾河新城花漾生态年,仿佛置身繁华都市的世外桃源。

  桃花、杏花、樱花等各种各色花卉竞相绽放,花粉飞扬,彩蝶翩翩。绿色的草坪上,小路蜿蜒,穿梭其间的游客不时撩开花枝,探寻更美的风景。

image.png

  傍晚走上横跨溪流的小桥,水面在野花摇曳里绵延向远。无意间走进小树林深处,惊起人工湖胖野鸭数只,颈背上的彩色羽毛在余晖里格外漂亮。

  春日的阳光温暖而和煦,让人心情愉悦。智慧农业园内不仅有美景,还有先进的科技应用。园内悬挂的无人机、智能喷灌车、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展现出现代化农业不断创新的气息。此时此刻,走在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内,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与科技相融合的奇妙世界中。

image.png

  智慧农业园里,一片片宁静的农田载着春天的所有希冀。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净地,孩童和年轻人最为惊喜,因为很多罕见的小动物就在身边走过或飞来,要么就是自带声光电效果的巨大动物模型,缓步在田野中,让人感到惊奇和兴奋。

  可爱的羊驼,其毛茸茸的身体很有趣。这来自遥远南美洲的动物,看起来很像驼,但是体型更小。羊驼的头上还有一对长长的睫毛,很迷人。在智慧农业园里,安静的羊驼在田间自由地奔跑,身姿很优美更显可爱。还有苏格兰小野马、小兔子、鸵鸟、梅花鹿......

image.png

  孔雀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它们那华丽的羽毛。它们展开羽毛时,能看到各种颜色的光芒,非常美丽,可展屏时却是它不高兴的时候。还有几只孔雀静静地吃着草籽,啄来啄去,偶尔还会抬头呼朋引伴,发出清脆的叫声。

  园里几百只虎皮鹦鹉最得人们深致,来自南美洲的虎皮鹦鹉有着一身独特的黑白条纹和橙色的耳环,很好看。有时它们在树枝上飞来飞去,时而停留在枝条上相互依偎,调皮又散漫。

image.png

  因为举办2023泾河新城花漾生态年,智慧农业园里还增加了很多新鲜的巨型稻草人和农具模型,鲜艳的颜色、亲和的材质,的确童叟咸宜的体验。

image.png

  最让孩童们流连忘返的是粉色沙滩和冲浪游戏城堡等,彩虹滑道、无动力海盗船、小丑巡游等超多趣味十足的游乐项目的确好玩,孩童们的欢笑声是最真诚的。

image.png

image.png

  桃花暖日茸茸笑,杨柳光风浅浅颦。五光十色的春风里,怎么能缺少了汉服和纸伞。

image.png

  花香满径,芬芳满园,正是春季赏花好时节,放眼望去满眼的色彩斑斓。

image.png

  蓝天下,各种颜色的花相映成趣,绿油油的超大片草地平铺开来,吸引大批游客打卡拍照游玩。智慧农业园里,蔬菜展示馆是个神奇的绿色工厂。它既是农业文化科普区,也是种植观赏区,带领“好奇宝宝”探索无土栽培的奥秘,打开新视野、知晓新事物。

image.png

  更多花式玩法,期待你来现场解锁。赶紧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泾河智慧农业园打卡游玩,治愈生活中所有的不“开森”!(视频/吴磊 图/王警)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跨有景 | 悠然之境 泾河花海花园野趣营地寻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