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北跨有景 | 悠然之境 泾河花海花园野趣营地寻探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23-04-06 17:41:21

  红尘太多纷扰,唯有山间的清风明月不需要讨好。

  有一块地方,是喧嚣城市外的心灵栖息。

  有一处空间,是机械工作外的秘密花园。

image.png

  【探寻 发现】

  用脚步丈量西安这片土地,用镜头捕捉美好,找寻西安值得走一走的地方,带领大众畅游绿色清新之意。

  3月31日,来自新华网、中国网、中华网、群众新闻网、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网易陕西、西安日报、腾讯、西部网、华商网、陕西网、界面新闻、三秦网、搜狐网、凤凰网等近20家媒体共同开启一场花海花园野趣,共享受盎然春意,在明媚阳光和恬淡生活中感受身心融合的静谧与和谐。

  这里位于茶马大桥与泾河弯路交汇处,占地面积 130 亩。 花园营地项目主要构成包括 4 组私密花园露营位、21 组酒店式草坪露营位、10 组天幕休憩区、4 组创意团体功能平台以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

image.png

  你可以说这里小资,也可以说这里放肆。充分调度现有资源,在城市之外打造一片悠然之地是建设的初衷,也是生态集团积极响应省、市、新区关于提振文旅市场信心,带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工作要求的应然之举。

  抚平焦躁,心生暖阳。结合周边游、短途游的消费特点,生态集团充分调研市场,不断挖掘微度新模式,成功打造泾河花海野趣花园营地项目。

  【自然的魅力】

  为适应当下消费者需求,生态集团对原有场景进行优化布置,划分为萌宠区、安安的牧场区、帐篷露营区、海岛风咖啡区、休闲零食酒水区,营地内有白色沙滩、秋千、儿童转转车、蹦蹦床等儿童无动力游乐设施,日常主打公司团建,周末针对西安及周边市民推出精致露营体验内容。

image.png

  对于这里最大的体会就是科学的功能性分区、细节的周到服务、以及对生态资源充分的利用,让这一处成为满足市民、企业、团体多种受众消费者的畅游之地。

image.png

  如果有一处地方能让工作停一停,若有一缕自然能让心情进入另一种环境。这里,应是不错的选择。

  每一个周末都可以从城市出逃,去和大自然过招,不去想明天好不好,在美好里面安个家,放松的状态就像小时候归家的路上,你只顾赤脚追玩下,听不懂大人说的话。

image.png

  但是,探访过程中不难发现,这里有着过硬的硬件设施,也有着夯实的基础建设和运营精力。与此同时,这里为何各种主题活动提供无限发挥的可能性创意空间,不仅仅是个人出游放松的不二之选,更加是团体活动的中意之选。

image.png

  据悉,该露营基地自 2022 年 5 月初运营以来,累计接待游客 10 万人次,举办特色主题活动十余次,“中秋猜灯谜活动”、“音乐啤酒节”“雅马哈十周年车友会活动”“星空下的肖邦”“草地青春舞会”“全国DS自然探索挑战赛”“悦动生态年粉黛花海赏玩节”,并在 2022年 7 月荣获西咸新区宣传文旅局颁发的“西咸新区文旅新业态经营单位”荣誉称号。

  这些数字背后,是此处能够承接各类活动,满足多种群体的不同需求的环境和实力,也是此次探访多家媒体的共识,相信这样的经验和硬件设施定会在这个夏天为市民提供更加惬意的体验与感悟。

image.png

  露营,遛娃,团建,这里提供的是多彩维度的可能性,不论你想兑现怎样的欢乐时光,都可以把这里当画板,在这里策划各类活动,感受远离城市旋涡的疲惫感。让每一次活动都变成摇曳生姿的起点。

  【城市的味道 生活的意义】

  据了解,这是离西安市区很近的露营地,驾车只要最多一个小时,硬装、软布置的很有感觉。

image.png

  如果说,每一个城市都带有他独特的、专一的味道和记忆。随着城市的发展,此类以露营为主的生态之地,必然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社会意义价值。由此可见,泾河花海野趣花园营地项目的成功运营,对泾河新城稳经济促增长,构建宜居、宜业、宜游产业发展格局,加快文旅市场复苏、提升文化旅游影响力,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具有重要意义,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让西安更加宜居,惠及百姓生活,真正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image.png

  放眼未来,这里充分结合了生态和坚实基础设施的双重实力,为西安百姓提供了多重生活选择,为提升生活品质提供了更多的途径。

image.png

  有自然,有天然,有无限可能。困于钢筋水泥之中的城市人,在这可以找到田野、青翠、露营、帐篷,和那些久违了的璀璨星空。这片匿于泾河岸边的花海营地,只为给生活降温。听鸟叫蝉鸣,吸青草芳香,不期而遇,与花相拥,去感受自己带给自己的浪漫,回归内心的静谧与自然。星空之下,勇敢表白唱深爱;露天影院,夏日观影纳清凉。

  愿春暖花开,夏季蝉鸣,秋季金色,冬季皑皑都能够在这里找到最原始的美丽,为西安的休闲生活,人文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云静 图/吴磊 王警 视频/吴磊)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跨有景 | 瞰泾河生态之美,品农产品之鲜 下一篇:北跨有景 | 泾河花漾的美,在这里一站ge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