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篮球俱乐部解散退费没收到 负责人又联系不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4-08 18:13:38 编辑:方正 作者:杨芷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给孩子报篮球课,俱乐部却突然宣布关门解散,承诺会慢慢退款,但负责人电话却又打不通,退款也一分没见到。

篮球1.jpg

倪女士2022年9月22日给孩子在西安市三爻路附近的巴斯特星篮球俱乐部花了4000元报名了篮球课程,“一共45节课,这次是续费,前两年孩子都是在这家篮球俱乐部打篮球。”让倪女士没想到的是,孩子才上完三节课,2022年12月初,篮球俱乐部的负责人却通知家长俱乐部要关门解散,“当时承诺的是之后会将剩余课时费慢慢退还,我们也就同意了。”可直到2023年4月,倪女士还没有收到一分钱的退款,“我给篮球俱乐部老板打电话询问情况,但一直没有人接听。”

4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巴斯特星篮球俱乐部门口,发现现场大门紧闭,店内也只剩下了一张桌子,据旁边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称,这里已经倒闭了很久,现场记者还见到另一名前来了解情况的家长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根据她们统计,目前大概有30多名家长的退款没有收到,记者尝试联系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裴先生,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根据天眼查相关数据,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裴先生在网上登记的公司名为西安市雁塔区巴斯特星体育用品经销中心,2023年3月9日就因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依法履职过程中通过登记的经营场所及经营者住所无法与个体工商户取得联系,被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王女士表示,之后会与群里的家长商量,决定对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进行司法诉讼。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