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快来投票!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西旅股份 2023-04-12 16:08:49

  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

  ——安塞尔·亚当斯

  你发现没?摄影爱好者的共性之一,就是情感细腻。在他们眼里,摄影不仅仅是对风景、人物的记录,更是按下快门的瞬间对自身思绪的定格。他们的镜头里,展示着名山大川的壮阔与春花秋月的浪漫,也珍藏着扬帆远航的奋斗和绕膝承欢的幸福……

  有人说,摄影是从时间截取一个瞬间,让它静止不动。每一张留存的照片里,都暗含着我们对生活的态度与思考。或许,这正是摄影的魅力所在吧。

  4月6日,由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华商网承办,铂金万澳·胜利饭店、理光之星文化广场、西旅会客厅协办的“美好生活 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在全城拉开帷幕。

主画面.png

  活动当天,由20人组成的首批“城市拍客团”在西旅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启了胜利饭店春日采风之旅,无人机、相机等“长枪短炮”齐上阵,只为定格每一个美好瞬间。

  在理光之星文化广场,舞蹈、口才、绘画、编程等特色课程一应俱全,红旗书屋的浓郁书香让人赞叹;被牛油果绿温柔包围的西旅会客厅里,网络直播间、文创产品、休闲阅读、会客交流都能得到满足,温馨舒适的氛围令人流连;置身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大堂,贵气金与复古孔雀绿相得益彰,精致海派与传统大气完美融合,光影交叠间,原址重建的胜利饭店愈显勃勃生机。

  连日来,越来越多摄影达人踊跃参与,他们乘兴“打卡”这座见证西安发展变化的“西安老字号”建筑,通过一幅幅明暗交迭、虚实相生、光影变幻的参赛作品,将胜利饭店半个世纪的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

  今天,所有参赛者上传的百余幅摄影作品将褪去神秘面纱,惊喜亮相大家眼前——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西旅股份诚邀每一位有着多元审美的您,参与到本次大众网络投票中来。

  网络投票:4月13日-4月21日

  关注“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直接通过投票链接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投票;老用户回复关键词“胜利杯”,即可参与投票(每个ID每天可投5票,不能重复)。

微信图片_20230406151534.jpg

(扫码关注,即可参与西旅“胜利杯”摄影大赛投票)

  专家评审:4月22日-4月26日

  由陕西摄影界专家、陕西省内优秀中青年摄影家代表等组成的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评选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结合投票结果(网络评审60%,专家评审40%),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作品。

  4月28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将在胜利饭店盛大举办,同时,为期一个月的“摄影沙龙”线下展也将同步启动,所有获奖作品以及组会委选出的30幅潜力作品都将进行全天候展出。每一幅精彩作品背后,或许还藏着一个生动故事,爱好摄影的您可别错过这场艺术盛宴。(华商网记者 李欢)


来源: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