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师将装有20部手机的背包遗失 碑林公安民警3小时紧急寻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4-15 21:27:54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4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王老师的求助,王老师称在长安北路如家酒店门前将一背包遗失在共享单车上,包内装有20名考生的20部手机和两部蓝牙耳机、一块电子手表。

  接到警情后,派出所便衣中队民警迅速作出反应,通过走访调查,发现一名头戴黄色帽子的女子将共享单车里的手提包拿走。经过民警分析研判,兵分两路前往现场寻找该女子的下落。

  在便衣中队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用时3小时,将所有丢失的手机、手表及蓝牙耳机全部找到,并及时返还王老师,为考生们挽回损失。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王老师代表考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