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洪水冲垮路基人车通行隐患大 商州麻街镇政府:资金到位后修缮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4-18 07:09:35

洪水冲垮路基,造成路面悬空。商洛市商州区麻街镇王河村村民赵先生反映称,“每天都有车辆从悬空路面通过,担心有安全隐患”。

“2021年洪水将麻街镇王河村二组道路路基冲垮,路面悬空,二组居住了40多户村民,大家出行都会经过悬空路面,而且经常有汽车从此通过。”赵先生说,“我担心悬空路面有安全隐患,向村、镇反映多次,但路基迟迟未修复,今年的汛期即将到来,如果路基再不修复,可能会造成更大损失。”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损路基长3米左右,悬空路面最深处约1米,道路护栏垮塌在一旁,路面未发现明显的裂缝。采访过程中,半小时内多辆小汽车从悬空路面通过,未感受到路面有晃感。

王河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水毁道路已经上报给镇政府。“因为现在通组路的修缮不在交通局范围内,所以,修复道路的资金只能村镇想办法,目前镇政府还未申请到资金,待资金到位后肯定会尽快修缮,但没办法确定具体的修缮时间。”工作人员说,“悬空的路面村委会已经现场勘察了,水泥路很厚,并不影响车辆通行。”

麻街镇党委副书记马康利称,已接到王河村上报的材料,镇政府目前已经对水毁道路后期修缮工程做好了预算,待资金到位后尽快开工。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摄影 薛创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州拖欠停车费的车主 请在4月1日前补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