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州拖欠停车费的车主 请在4月1日前补缴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3-20 10:55:15

  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是社会公共交通资源的一部分,实行道路停车收费管理是为了合理引导市民出行停车需求,杜绝个别车主长期占用公共资源,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自商州中心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实施收费管理以来,“僵尸车”消失不见,泊位周转率不断提高,达到了道路泊位“短停快走”的设置初衷,有效改善了市民出行停车难题;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行车难”改观明显,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肯定,赢得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与支持。但仍有个别车主“忘记缴费”,缴费不及时等现象发生,这一现象扰乱了我区正常停车管理秩序。

  为给广大车主朋友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停车管理环境,商州区鹤仝公共交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拖欠停车费用的车主,2023年4月1日前结清所有欠费后方能使用道路临时泊位停车服务,否则4月1日后将不再对其提供停车服务并依法采用诉讼方式追缴停车费。法院判决书生效后,被诉讼人在判决规定履行期届满后法律规定的期限未补交欠费的,公司将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届时将影响个人征信!请广大车主朋友尽快在4月1日前补缴停车费。

  温馨提示

  对于长期恶意欠逃停车费的车主,公司将开展常态化司法诉讼追缴。请各位欠费车主珍惜个人征信记录,及时补缴。

  特此通告

  商州区鹤仝公共交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6日

  现将部分欠费车辆公布如下,请尽快完成补缴

8dce085b66faa2f36d70e4119b28283.jpg

  欠费车辆可以在微信搜索“商州好停车”公众号,进入“停车缴费”界面,输入车牌号进行自主查询补缴欠费。

  若您在缴费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电话0914-238630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受降温天气影响 商洛市热力公司延长供热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