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真爱广誉远中医门诊部关门几个月 会员退费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4-22 17:06:33 编辑:方正 作者:杨芷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14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真爱广誉远中医门诊部突然关门,会员卡中钱款无人退一事,此后,陆续有会员表示也遇到类似情况,几个月过去了,会员们充值的钱是否得到退还?

  2022年9月底,权女士在真爱广誉中医门诊部给母亲看病,之后充值了一万元,12月中旬因母亲不需要再吃药,便提出退款,当时卡里还剩7000多元,工作人员告诉权女士由于临近新年马上放假,到年后再给其办理退款事宜,结果一等就等到现在,“之前联系他们说是可以退,我把资料都递交了,但还是一分钱没收到,10天前我给店里工作人员打电话,她说她也失业了。”

  此前报道中提及的梁先生,他在真爱广誉远中医门诊部充值了5万元,店关门后卡内还有1万多元。梁先生称,无奈之下联系到店内工作人员,协商后对方同意拿店内商品来“抵账”,“主要是些保健品,我想一直等退款也不是回事,就同意了这个方案。”姜女士与梁先生情况相同,卡中还有7000多元未消费,记者联系姜女士询问退费情况,她表示没收到退款,“前段时间听说是快要开门了,我就想着再等等,等重新营业了去他们店里看看什么情况。”

  4月22日,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权女士所说的店内员工方女士,她称,从年后开始,她和其他员工就没再上班,工资也没发,在工作群发消息也没人回复,“我想着毕竟这么大一个平台,不可能说关门就关门,就说再等等。”

  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西安真爱广誉远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2023年2月21日被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以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该公司股东为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广誉远国药堂医药有限公司,记者尝试联系西安真爱投资集团,电话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到陕西广誉远国药堂医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领导外出不确定什么时候回来,而自己刚入职不了解情况不能解答,随后记者询问是否有相关负责人可以解释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进行汇报,但相关负责人不一定能解释清楚。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