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激扬青春 空军工程大学举办第十届军事体育运动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4-22 19:03:36 编辑: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步一动身姿飒,奔跑跳跃练为战。一招一式神威劲,砍击劈刺谋打赢。

  4月21日至22日,浐灞之滨,空军工程大学举办第十届军事体育运动会,上千名运动员和参演节目官兵齐聚一堂,尽情舞动青春、释放生机活力。绵绵细雨中,悠扬的旋律响起,洋溢着青春与梦想的运动会主题曲《激扬青春》一经发布,瞬间点燃现场。

开幕式2(李海运摄).jpg

  比赛正式开始后,长短跑、跳高、跳远、拔河、游泳等29个传统项目与武装越野、手榴弹投远、班战术基础动作接力等5个军事项目相得益彰。操场中、泳池旁,到处是沸腾的人群,一片片为荣誉而战的身影。

游泳(崔楷卓摄).jpg

  在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学员韩佩岐的姿态标准而优美,速度快得惊人。屏息凝神间,只有湿漉漉的头发和卷起的水花记录着他游动的痕迹。最终,他以59秒3的成绩打破该项赛事校记录。“于我而言,破纪录最大的意义就是坚定我敢为人先的念头,未来我在军事科技领域也会敢想敢做、善作善成的。”韩佩岐说道。身旁,“弘扬敢打必胜永争第一优良传统”的横幅正迎风飘扬。

匕首操(何永康摄).JPG

  全副武装,绕校一圈,在班3公里武装越野项目中,该校学员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只见他们两两扶持、共勉共进,行进速度明显高于平时。悄然间,学员们内心油然而生起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武装三公里(张司成摄).jpg

  巾帼不让须眉,跑道尽展英姿。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当清脆的哨声划破长空,该校女兵伍曼曼一骑绝尘,一举凭绝对实力夺冠。呼啸的身影引得众多学员点赞尖叫。走下赛道,女学员们脸上更加自信从容。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通讯员 徐腾跃 孙璐 雪马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