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遇火灾将2娃扔下楼获救 自己跳下不幸身亡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客户端 2023-04-25 15:25:35

4月24日,江苏淮安一栋楼房发生火灾,一女子将两孩子扔下楼被众人用被子接住,但她自己在跳下楼时摔到头部。25日,记者从事发地附近商户和当地相关部门处获悉,两个孩子均无碍,但女子不幸去世。

现场视频显示,一栋楼房的三楼一侧有浓烟冒出,一名女子在窗口将小孩扔下,被楼下众人用被子接住。视频发布者配文表示:“孩子接住了,没有受伤,大人没接住。”

女子将孩子扔下楼瞬间。(现场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4月24日早上发生在江苏淮安盱眙县淮建路附近。一名事发地附近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火灾发生在楼房的三楼,两个孩子都被接住了没有受伤,但大人跳下时不慎摔伤,最终不幸去世。

另一名商户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女子先后将两个孩子扔下楼,被下方众人拉起的被子成功接住。但女子在跳下时不慎摔到了头部,导致意外身亡。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该局有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女子因跳下时摔到头部发生意外,已经不幸身亡。


来源:极目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全力保障群众“五一”假期出行安全顺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