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游客入住咸阳一宾馆 发现被单上印着“永寿县人民医院”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4-27 07:30:17

  近日,一位游客入住陕西咸阳一宾馆,发现被单印有“永寿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几个字,他把经历发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4月26日,宾馆老板回应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情况属实,还被消费者打了差评,原因是洗涤公司拿错了。”深圳一心洗涤公司相关负责人毛经理分析认为:“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小,可能是洗涤公司管理失误导致。”

604.jpg

▲男子发帖称入住酒店睡医院被单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近日,网友“超人”发帖称,他通过某地图软件预订了咸阳市渭城区人民东路上的一家宾馆。他入住后发现被单上印着“永寿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几个字。该网友将图片和经历发在网上,感叹地表示:“这是我住的宾馆,被单是用的医院的。我只有退房走人。”网帖发出后,宾馆用被单变医用被单是否卫生干净等话题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和医院送到同一个地方清洗布草拿错了。”也有网友指责“客房服务员都没发现,才是离谱的。”

  地图显示,永寿县人民医院位于咸阳市永寿县城,与咸阳市渭城区的这家宾馆直线距离不足100公里。4月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人民东路上的一家宾馆求证,宾馆老板表示:“情况属实,宾馆被单都是洗涤公司洗的,不是私人用洗衣机洗的。这个情况可能是洗涤公司送布草的时候,在一沓被单里拿错了一个造成的。事发后,那名消费者还在平台上给宾馆打了一个差评。”

  就上述网友入住宾馆遇到的这种情况,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深圳市一心洗涤公司相关负责人毛经理,她分析认为:“医院布草被酒店提供给消费者使用,这样的几率很小。造成的原因可能是洗涤公司的管理环节出现问题,酒店方也没尽到验收的义务,给消费者造成了不好的体验。”就网友提出医院被单不干净可能传染病菌的疑问,毛经理表示:“一般医用被单与酒店等被单的洗涤资质各不相同,不会出现混合洗涤的情况。另外,医用洗涤在消杀方面的行业规定也比酒店被单洗涤要求更严格,严格说来是医用被单洗涤的要求更高,不会出现传染病菌这种情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区院子挖开半年何时才能修完? 住建局:5月10日前将完成大部分路面硬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