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永寿2023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 品牌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27 10:45:2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董旭叶)五月槐花开,永寿等你来。4月26日,中国·永寿2023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品牌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图片1.png

  中国·永寿2023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品牌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高武斌,咸阳市文旅局副局长吴宁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受邀出席。永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孟珠致辞,永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燕志平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受邀出席的还有西安市永寿商会代表,长三角、珠三角驻陕西商会代表、各界产业代表、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界代表。

  推介会上,永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宁做招商推介。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教授黎荔和陕西省社科院文化旅游中心主任张燕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Q0wPPXPaoOoGNyvW.png

  永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孟珠致辞

  永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孟珠在致辞时表示,今天的永寿,用新的生态理念、产业理念和城市发展理念,阐述着对“永寿”的崭新理解。她希望,永寿的文化资源、生态资源和文旅资源得到大家的智力加持、资源加持,让永寿的生态文旅资源中成长出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产业模式,为大西安都市圈贡献高品质的文旅服务、康养服务。

  

图片3.png

  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品牌推介会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推介会还对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主要内容进行了发布,推介了永寿六大产业链、文旅康养及非遗产业,旅游主播推介永寿24小时和48小时“槐花密码”,重磅发布了2条全新精品旅游线路。

  近年来,永寿县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槐花旅游文化节,以其新颖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浓烈的气氛吸引了四面八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选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定位,不断擦亮“中国天然氧吧”这块金字招牌,通过“生态+”模式,实施生态工业扩量提质、生态农业挖潜提效、生态旅游全域提升“三大行动”,探索向绿生金新路径。永寿县先后荣获“中国绿色名县”“全国无公害绿色果品生产基地县”“影响中国活力休闲县”“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柿酒之乡”等殊荣。“永寿槐花蜜”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槐乡永寿”区域公共品牌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

  五月槐花开,“香”约到永寿。中国·永寿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即将盛大启幕,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永寿投资旅游兴业,穿槐林、赏槐花、品槐蜜、抒槐情,共赴这场“槐香”之约。

  槐乡永寿,常来长寿。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