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槐香溢满城 永寿邀您5月畅游槐花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27 16:43:2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董旭叶)五月槐花开,“香”约到永寿。4月26日下午,中国•永寿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品牌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重磅发布了2条农旅融合精品景点线路,一条一日游线路,一条两日游线路。本次推介的线路结合永寿县文旅产业、康养休闲、美食美景等内容,串点成线。

2条旅游精品线路,贯穿了4A级云集生态园景区,体验玻璃栈道、真人CS、诗经廊道、马场等游玩体验;3A级永平古镇、寨里农旅融合景区,打卡百草科普园、寨里生产队,体验大棚采摘的乐趣;参观1700年的活化石古树古豹榆木树;前往槐花林观景点,漫山花海成片,俯瞰槐花林感受花香四溢的美妙田园风光。

【旅游路线推荐】

两天旅游线路:

第一天:寨里村农旅融合园—永平古镇—槐花林观景点

第二天:新312国道千米月季长廊—国家AAAA级绿色景区云集生态园—古豹榆木树

一天旅游线路:

新312国道千米月季长廊—国家AAAA级景区云集生态园—永平古镇—槐花林观景点—寨里村农旅融合园

本届槐花旅游文化节从5月1日至6月30日,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全方位展示永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推动永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步伐。

据悉,本次槐花旅游节贯穿“流光溢彩,魅力永寿”、“休闲福地,精彩永寿”、“特色景区,醉美永寿”、“农旅融合,生态永寿”4大主题,通过这4大主题让游客享受“中国天然氧吧”的惬意,品味乡村美食、领略非遗文化,感受槐乡永寿的独特魅力。

“流光溢彩,魅力永寿”主题,将在3A级永平古镇举行槐花旅游节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将带领游客参观特色产品展,观赏槐香诗会、花语市集(非遗长廊)等,此外,还将开展永寿县第二十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现场及特色产品展直播活动。

“休闲福地,精彩永寿”主题,主要展示永寿厚重的人文底蕴和地域文化魅力。举行的活动有西北五省区首届任派唱腔大赛。在南山花园酒店举行永寿生态康养产业论坛。同时,将举行“槐乡情韵”安君康槐乡风情系列国画作品展、国风音乐展演、“花语市集”永寿守艺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活动。

“特色景区,醉美永寿”主题,在百草寨里3A级景区,举行“识百草、品药膳、逛大集、采果蔬、农耕体验”系列活动,观赏“百草烟火秀”、民俗文化系列展演。同时,将举办槐乡马拉松、槐林健步走、咸阳市“国际面食之都 寻味之旅”及永寿县第七届美食烹饪大赛等。

“农旅融合,生态永寿”主题,让游客体验“两山论”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40万亩槐林无穷魅力。在马坊镇,感受樱桃采摘体验,去耿家村民俗体验馆、渡马事件参观旅游。还可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槐花采摘自驾游,置身于“40万亩槐林”,感受西咸后花园的别具一格。

来到永寿,游客可在永寿穿槐林、赏花海、品槐蜜,尽享美丽山水、乡村味道,徜徉于原生态的槐林中,体验人与自然的无缝对话,感受全新的文化旅游体验,领略槐乡永寿旷人心魄的美。可享受永寿羊肉泡馍、槐花麦饭、永寿饸络等美食美味。春风一夜至,槐花十里香,这甜蜜的季节错过又要等一年,来吧,朋友!一起到槐花之乡深呼吸“蜜月”的味道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