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做文明使者 迎八方来客” 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开启服务品质提升行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27 17:23: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从即日起开始直至今年年底,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启动正能量宣传、经营企业管理能力提升、打击害群之马等三个专项行动。同时提出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网格化管理、深化95128助老叫车服务等26条具体举措,实现净化驾驶员队伍,弘扬正能量,打击行业害群之马。

  逐车检查 防止“病车上路”

  今天上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召开“做文明使者 迎八方来客”服务品质提升年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大会上,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尚毅对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市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网约车平台要在重点节假日前对照车容车貌、服务质量、文明行车等标准,逐车过堂所属车辆;对车辆信息化设备、投诉、运营状态梳理摸底,对不达标的车辆立即整改,坚决防止“病车上路”。行业管理部门将全覆盖检查企业定查教育日开展质量,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针对驾驶员拒载、绕路、不按规定标准收费、诱导乘客套路消费、不文明用语等服务违规进行重点查处。

  西安市劳动模范、西汽集团驾驶员刘卫作为驾驶员代表表态发言,并带领近百名的哥的姐共同宣誓:“文明交通,出租先行;安全行车,举止文明;优质服务,保障出行;西安出租,喜迎八方宾客,温暖你的旅程。”

  表彰先进 颁发“西安好的哥”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颁发了2023年第一个“西安好的哥”荣誉证书,授予西安市西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孔德武“西安好的哥”荣誉称号,并奖励现金1000元,西城公司奖励孔德武1000元。据了解,的哥孔师傅在今年4月1日晚,拉载了一位醉酒乘客,误将9.5元车费付成了两万多,随后孔师傅立即上报有关部门,并积极寻找乘客,最终归还了多付的车费。孔师傅诚实守信的行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因此荣获“西安好的哥”荣誉称号,他也是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第6位荣获此称号的的哥。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表示,西安作为备受游客向往城市,五一假期,客流量将突破新高,出租汽车行业使命在肩、任务艰巨。因此,今天正式启动出租汽车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旨在巩固提升近年工作成果,树牢“西安出租”优质服务品牌,践行“西安出租 温暖你的旅程”服务承诺。 他号召全体驾驶员携手并肩、用心用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乘客带走最美好的记忆、留下对“西安出租”最真挚的赞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拒载 绕路 西安 出租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