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送来锦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3-05-05 18:07:25

  5月4日下午,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服务中心收到一位市民送来的锦旗,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原来,4月29日11点30左右,天子公司陕AD83739司机吉祥师傅在充电站充电时突然发现,后排驾驶位上有一个女士双肩黑包。吉师傅立即通过乘客的付款记录联系了最后付款的两位乘客,但都不是失主。他只能打开包寻找乘客信息,发现装有银行卡若干、现金及3个身份证。吉师傅及时向车队进行汇报,并通过公交分局核实身份证找到了乘客电话。

  “女士您好,您不要着急,背包在车上,所用东西都在,您把地址告诉我,我现在车上没有乘客,马上给您送过去。”双方确认后,吉师傅放好停运牌,直奔约定的地点,及时把包交到乘客手里。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包,激动不已,连声谢谢,并要支付车费,被吉师傅婉言谢绝。

  据失主介绍,当时并不记得把包忘在了出租车上,还到处在寻找,幸好司机师傅及时联系了。包里东西很多,最关键是有孩子的身份证,马上中考了,丢了会很麻烦。失主特别感谢天子出租车公司的吉师傅,因此家人专程送来锦旗。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陕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陕南东南部今晚20时至明日20时将出现大雨 下一篇:“立夏”至 陕西降雨降温齐上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