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6月4日西安樊登超大型知识演讲早鸟票火热抢购中!

今日推荐 2023-05-12 17:34:01

  图片1.png

      书是桥梁,让人思接万千;书是翅膀,让人心游万仞。读书激荡思想之火花,获得智慧之启发,读书的力量,朝夕之间使思想渐渐豁达,使灵感悦然绽放。樊登读书用十年的时间,甄选精品、交流思想,让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6月4日,「读书向善·守望成长」2023樊登超大型知识演讲即将在西安曲江竞技中心盛大开启,樊登老师将以书为钥、亲启智慧灵思,为来到现场的广大书友打造一场文化学习盛宴,携手向善、守望成长。

图片2.jpg

  樊登:帆书APP创始人、首席内容官、畅销书作家

  本次超大型知识演讲,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万人场馆 奢华享受

  活动场馆曲江万人竞技中心,二十多米高的场馆、10000多个座椅分梯度阵列整齐,给观众足够的空间和视野;总可视面积225平方米的斗屏,满足场馆内不同位置观众的观看需求。

图片3.jpg

  曲江万人电竞中心

  亮点二:惊喜互动 对话分享

  演讲活动现场设置互动环节,被抽中的幸运儿,可以和樊老师现场对话。你的疑问、困惑、喜悦,都可以和樊老师直接分享。

图片4.jpg

  活动现场效果图

  亮点三:童声合唱 守望成长

  这不仅仅只是一次演讲,更是一场沉浸式的大秀。活动将邀请国内顶尖童声合唱团现场演绎,孩子们纯净的声音,让舞台和好书,都更有感染力。

图片5.jpg

  活动现场效果图

  让思想光芒碰撞,把智慧高光点亮,让一点火变成满天星,让每一个你,都能找到答案。

  2023年6月4日,「读书向善·守望成长」2023樊登超大型知识演讲,让我们相聚古都西安,不见不散~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3年6月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西安曲江竞技中心

图片6.jpg

  购票信息:

  「读书向善·守望成长」2023樊登超大型知识演讲早鸟票限量秒杀中。

图片7.jpg

  售票通道一经开启,就引起广大书友抢购热潮,目前已有千余张门票被下单锁定。

  早鸟票限量供应1500张,售完即恢复原价,心动不如行动!

图片8.jpg

  扫描小程序码即刻购票

 

  *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选座,按付款顺序随机出票,同一订单将尽量安排连票座位;

  2、为保证出票顺利,购票时会收集您的姓名、手机、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请保证您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3、线上购票成功后,请根据后续取票时间通知,前往以下取票点拿取纸质门票;

图片9.jpg

  4、该活动座位数量有限,请您谨慎购买,一经售出,不得退换;

  5、票务咨询请联系:15389426146

  6、商务合作请联系:15091289023



来源:

编辑:王浩宇

相关热词搜索: 樊登,知识演讲

上一篇:五大“同级唯一“吉利银河L7来电见面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