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月23日10点 西安多地区可预约HPV疫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5-22 14:38:58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5月23日上午10时开始,西安多地区将启动四价HPV和九价HPV疫苗网上预约。

目前,陕西省的四价、九价HPV疫苗均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预约,并进行人脸识别核验身份,仅限本人预约四价、九价HPV疫苗,遏制黄牛恶意“代抢”“代预约”等。

高陵区

预约开放时间:2023年5月23日上午10时整开始预约

本次开放四家接种门诊号源。鹿苑卫生院、崇皇卫生院、泾渭卫生院三家接种门诊支持预约,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雁塔区

预约开放时间: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00开始预约

本次开放雁塔区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区曲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区长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区长延堡长安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区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区电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医卫雁塔综合门诊和曲江妇产医院八个接种门诊号源。全区接种门诊四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672人,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6816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莲湖区

预约开放时间:2023年5月23日上午10:00开始

本次开放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庙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安大兴医院、西关西桃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枣园冶金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安莲湖强森医院、莲湖世脉综合门诊部共8家接种门诊开展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8家接种门诊合计,九价HPV支持预约人数8564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碑林区

预约开放时间: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00开始预约

本次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建东街成人接种门诊开放号源:九价HPV疫苗支持预约人数1200人,接种日期为5月24日至6月9日,周六周日不接种,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门诊进行公示。

蓝田县

预约开放时间:2023年5月23日10:00开始

参加本次预约接种的门诊:蓝田县安村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地址:蓝田县安村镇巨东街道),咨询电话029-82901120。接种门诊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105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