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丹、李宗伟正式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3-05-27 07:14:30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世界羽联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线下仪式,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和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正式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在当天的仪式上表示,林丹和李宗伟在促进羽毛球运动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两人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和运动员加入这项运动中来。

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 李宗伟:我们会明天好好聊一下吃个午餐,我们要好好聊一聊未来的计划,推广羽毛球,不管是在马来西亚还是在中国。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 林丹:我也很期待,将来宗伟可以带上更多的羽毛球苗子来到我们中国,来到深圳,来到厦门,我们可以一起互动交流。

林丹和李宗伟在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多项纪录。林丹曾两次获得奥运会男单冠军、五次获得世锦赛男单冠军。李宗伟获得了47个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并取得349周排名世界第一的惊人成绩。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