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男子掉进十米深井内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40分钟后被成功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5-27 15:59:39 编辑: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24日,陕西西咸新区有村民报警称一男子掉入深井里,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名男子被卡井内,井深约10米,确认被困人员生命体征良好后,消防员立即架设救援三脚架。

  安装救援器材期间,消防员一直对被困人员进行情绪安抚,同时准备便捷式长管呼吸器,穿着好安全吊带后下井救人。

  消防员到达被困人员身边,利用绳索固定被困人员,因井壁狭窄活动困难,加之在水中,对救援造成了一定困扰,利用绳索固定好被困人员后,其余消防员将其提拉上来。

  经过四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目前正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在此陕西消防提醒:在井下或井边作业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如遇有人掉入井中,切勿盲目下井施救,第一时间拨打119,等待救援。

  华商报记者 田睿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