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坊故事|庆祝六一儿童节 社区邀请孩子们描绘心中的五彩斑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5-27 17:54:17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很快,孩子们就画出了自己最喜欢和擅长的图案。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6日下午6时至8时,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阳光台社区党支部联合长征物业党支部,在小区彩虹桥开展“童心绘聚阳光台”儿童彩绘及儿童义诊活动。

  活动中,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楼栋长、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化身“红马甲”和“宣导员”,维护秩序的同时,鼓励小朋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五彩斑斓。

  孩子们在绘画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画出了自己的DIY陶瓷彩绘,有神采奕奕的老虎、翩翩欲飞的彩蝶、活泼可爱的彼得兔、自由自在的机器猫,还有深受小朋友喜欢的海绵宝宝和小猪佩奇……绘涂的陶艺作品各色各样、色彩斑斓。

\

\

  现场儿童义诊也在进行着,长安医院眼科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小朋友们检查评估身体情况,现场还针对儿童专门设置视力检测、身高体重检测和生长发育评估等。

  在心肺复苏宣教环节,长安医院急诊科专家现场耐心讲解了操作方法和要领,并以互动的方式邀请小朋友们现场操作了心肺复苏的基本动作,手把手地指导孩子们,使他们轻松掌握了如何做胸外心脏按压急救操作技能。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促进了社区儿童的健康发展。”小区家长宋女士说。

  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小锋表示,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做好儿童健康氛围的“推动者”,健康教育的“引导者”,努力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作出自身贡献。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