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签协议4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费如今要分期8个月 中公教育:退费相对太集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5-30 07:24:23

  “协议里写得很清楚最长45个工作日全额退费,现在中公教育却把退费时间延长,并且分期打款,这就是单方面违约,肯定不合适!”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和中公教育签了“不过全退”协议,但提交退费申请后迟迟收不到钱。

  去年8月27日,李先生在中公教育(宝鸡高新店)报了事业单位的培训班,交费29800元,当时签订了协议,其中承诺考试不过30-45个工作日全额退款。“我考试没通过,今年3月10日就提交了退费申请,到了3月底,工作人员说因为公司资金链断裂,退费时间要延长30天,并且是分期退款。”李先生说,分期退款是第一次退30%,之后每个月退10%,这样算下来最少要八个月才能退完所有的钱,这个与协议签订的退款时间差太多,他不认可。为此,李先生多次与中公教育沟通协商,对方一直不予解决。

  5月25日,记者与李先生一起来到位于宝鸡高新三路的中公教育。“为了弥补延迟退费对学员造成的损失,公司拿出了新方案,对于还继续参加考试的学员可以免费上培训课。”该公司张经理说,协议确实约定了没通过考试全额退费,中公教育不是资金链断裂,是因为疫情原因导致去年下半年的事业编考试延迟,很多人没考过,退费相对太集中,所以无法按照协议30-45个工作日全额退费。费用肯定会退完,但是要分期退款。

  对此解决方案,李先生不予认可,他表示自己不再准备考试,希望按照协议约定时间全额退费。张经理表示,像李先生这样不再参加考试的情况,他们需要上报给陕西总部,再转到北京总部,进一步等待总部的处理回复。“这个回复不可能今天就有结果,总部有了回复,我会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同时给媒体一个回复。”

  截至记者发稿,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医疗费用负担重向谁求助?申请这项医保福利可“先保险后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