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区田家炳中学:“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6-01 21:32:20 编辑: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日,临潼区田家炳中学举办以“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参与。

\

  活动现场,体操队形比赛、拔河比赛、经典诵读、诗歌朗诵、绘画作品展览等比赛和展示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多项体育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

  “此次活动是学校育人理念和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我们将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活动开展,不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临潼区田家炳中学校长师永平说。

\

  据了解,近年来临潼区田家炳中学扎实落实“双减”政策,响应上级“一校一品”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利用每天的课后服务时间,开设篮球、乒乓球、美术、“双节棍”等十余个社团活动,为学生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积极的文化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完善了人格、提高了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通讯员 贾浅浅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