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快乐出发!陕西省西安幼儿园师生同庆六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6-01 21:34:03 编辑: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并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连日来,陕西省西安幼儿园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等十部门联合下发文件部署精神及省妇联相关工作要求,精心策划举办“家园携手共育苗 协同成长润童年 童心向党嘉年华 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庆祝活动。

\

\

  5月31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海君一行来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

\

\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小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展现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