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彝良强降雨3死1失联:4人或为祖孙关系 失联者4岁

要闻 澎湃新闻 2023-06-02 06:40:11

6月1日凌晨,云南昭通市彝良县两河镇出现暴雨天气,短时强降雨引发山洪,附近河流超过水位警戒线。

6月1日凌晨,云南彝良县两河镇出现降雨天气。据彝良县两河镇“6.01”洪灾救灾指挥部消息,目前,灾害共造成两河社区田坝组租房户1户3人死亡、1人失联。一名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介绍,4人中有一名63岁的老人,其余三人均为未成年。

据了解,两名未成年遇难者为分别为12岁、2岁。失联者系一名4岁的女孩,遇难的老人和三个孩子应为祖孙关系。

据救灾指挥部通报,失联人员搜救和相关核灾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早些时候,澎湃新闻从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根据现场指挥部要求,消防救援队伍持续在河流下游沿岸开展失联人员搜寻工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今年高考首次实行考点和考场两次安检 下一篇:行拘!“女子输液被陌生男子拔针扎进水桶”系摆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