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展IP开发授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6-02 07:11:05

  本报讯(王三合 记者 胡琳)5月30日,记者从临潼区了解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与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权其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二次创作授权代理,标志着陕西文博行业领域探索挖掘特色文化IP,以博物馆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授权为途径,开展文创产品研发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天络行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唯一的从IP形象原创、产品创意、品类授权、营销推广到零售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品牌管理公司。本次签约,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落实“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具体表现,也是创新IP授权模式的探索实践。双方的合作将为兵马俑文化更好地走向国内及国际市场,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授权运营、文创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增强兵马俑这一中华文化瑰宝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也为临潼区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动漫产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激发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提供新动能。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秦始皇帝陵

上一篇:碑林区住建局回应居民楼一层6户被砸穿:责令停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