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考期间限行咋办?西安交警推出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

要闻 西部网 2023-06-02 16:55:11

西部网讯(记者 惠璇璇)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高考恰逢工作日,提前看考场、考试期间接送考生,遇到车辆尾号限行,该怎么办呢?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了解到,西安公安交警为精准做好考生出行交通保障,上线了《高考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线上申领功能。考生家长可在登录系统填报相关信息进行申领。在6月6日前申报成功的车辆,在2023年高考期间(6月6日、6月7日、6月8日)生效,在我市限行区域内,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限制;在高考期间申报成功的车辆,自申报成功之日起至6月8日生效。

《高考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样证

记者整理了具体的实施流程:

申办渠道

需要申领通行证的考生家长,可进入“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在“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板块下,进入“高考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链接,按照提示进入申领流程。

申办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照片(正反面)。

2、申办车辆行驶证照片(含正副本)。

申办流程

1、新用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身份证照片。

2、绑定车辆:填写车辆信息,并上传行驶证正、副页。

3、通行证申领:填写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准考证号(仅作信息验证,不留存,请准确如实填写)及考点名称,提交申请。


来源:西部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文读懂:如果重复感染新冠不可避免 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篇:网传女博士生“介入导师婚姻” 川大、华南理工启动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