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期间 西安送考车辆可线上申请高考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6-02 19:52:41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日,西安交警正式上线高考期间尾号限行临时电子通行证线上申领功能,送考车辆可通过西安交警公众号进行申领。

\

  近期,随着2023年高考临近,因高考期间恰逢工作日,不少市民顾虑提前看考场、考试期间接送考生,遇到车辆尾号限行该怎么办?

  6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广大考生出行交通保障工作,西安公安交警于6月2日正式上线高考期间尾号限行临时电子通行证线上申领功能。考生家长于6月8日前,可通过西安交警公众号填报完善相关信息,为一辆非营运小型汽车申领《高考考生车辆临时通行证》。

  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副科长关博闻表示,需要申领通行证的考生家长,可进入“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在“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板块下,进入“高考考生车辆尾号限行通行证”链接,按照提示进入申领流程。完成申请流程后,系统会生成通行证,车主可将通行证打印出来放在车上,也可以保存到手机里,高考期间遇到执勤民警检查时出示即可。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在6月6日前申报成功的车辆,通行证可在2023年高考期间(6月6日、6月7日、6月8日生效)生效,这期间在西安限行区域内,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限制;在高考期间(6月7日、8日)申报成功的车辆,自申报成功之日起至6月8日,可在西安限行区域内,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限制。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