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天西安多云转晴 有利小麦收获晾晒

要闻 西安晚报 2023-06-05 07:00:56

本报讯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程静) 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在4日下午结束,根据市气象台预报,5日至11日,我市以多云到晴天为主,7日高考首日有分散性小阵雨,8日后最高气温达30℃以上。

具体预报如下:5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城区气温16℃~26℃,其他区县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14℃~27℃;5日晚上到6日白天,晴间多云,17℃~29℃;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小阵雨,17℃~28℃;8日晴天间多云;9日多云间晴。

气象部门特别提示,预计我市本周天气晴好,有利于小麦成熟及收获晾晒,7日有阵性降水出现,建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农机调度,大力推动夏收进度,确保应收尽收、适收快收。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香会”中国代表团成员送给美方三句话 敦促美认真反思、纠正错误 下一篇:对外开放活力更显 科创赛道动能更足——古都西安发展势头强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