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考生:6月6日可提前看考场 6月24日可查询成绩

要闻 西部网 2023-06-05 16:57:26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记者今天(6月5日)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6月6日,即考试前一天,考生应前往考点熟悉环境,并于下午3点至5点,到本人参加考试的考场进行外语听力试听。试听后,考生本人须在外语听力试听效果记录表上签字确认。

语文、数学、综合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点。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即14点45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根据往年的经验,考生迟到往往是在外语科目,这里要特别提醒考生,外语科目因为有听力部分,开考前15分钟就不能进入考场了,考生一定要提前到达考场。

高考结束后,陕西省将在6月24日中午12点公布2023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这一段时间,可以仔细了解院校招生章程,认真参考填报资料,结合本人兴趣、职业规划及体检结论,合理填报志愿。对于报考特殊类型招生的考生,要及时关注相关政策要求,按照通知参加后续考核。

(记者 李卓然)


来源:西部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发布当前小麦成熟期收获标准技术指导意见 下一篇:陕西今年高考报名336798人 共设9085个考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