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仲夏 2023-06-05 19:00:27

  6月5日,西安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悟透践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现更加强大的实践伟力。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军考出席。

  王吉德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阐明了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等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凝结着党对领导人民政协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王吉德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学思想、见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悟透践实,持续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协商议政质量、民主监督实效、凝聚共识水平,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西安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党课在各区县政协设立了分会场。

  华商报记者 白仲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来西安看病遇“病友” 被忽悠到“紫盛堂”中医馆花4000多元 下一篇:“芒种”到了 陕西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