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高速公路各条线路设收割机专用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6-05 21:11:59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晴快抢收,为助力农户,陕西省高速公路各条线路积极采取措施,设置收割机专用通道,安排专职人员进行疏导,针对农机车超限运输证件不齐等问题,采取“先通过、再补办”政策保障农机车快速通行。

  6月5日,咸阳市直堡村党支部书记苏斌将一面锦旗送到咸阳管理所,“高速站口解忧愁 助力三夏保丰收”是对收费站服务“三夏”、助力“三农”的肯定。此前,管理所职工主动联系收割机帮助直堡村抢收小麦,有效减少了农户损失。

  西渭分公司联合渭南市高新区北区管理办公室,设立“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服务站,加大服务宣传力度,营造服务“三农”生产的浓厚氛围,安排专人疏导社会车辆快速通行,全力为跨区作业车辆保驾护航。

  西宝分公司主动出击,熟知周边村镇粮食种植信息,及时掌握种植面积广泛区域的行车路线、道路施工、车辆限行情况,为运输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车辆提供第一手信息。

  西汉分公司与当地村民建立微信服务群以便时时关注本地夏收情况,及时联系对接,更好的为通行各站的“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车辆提供精准定位服务。

  西镇分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三夏助农”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收割机车辆跨区行驶、地域生疏等问题提供全方位引导服务,为跨区作业人员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农业生产。     西商分公司预备了饮用热水、车辆加水、地图、雨伞等,为跨区麦收作业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出行服务。

  陕西交控集团温馨提醒,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等农机农具,在下高速时,须在农机部门办理跨区作业证,如果车辆超载、几何尺寸超标,还需在公路部门办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请广大农机车操作人员,出发前尽量将证件办理好,确保及时顺利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