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在建机械车位尺寸太小停不下车 这是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6-05 20:52:36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个别车位目测都小,实际测量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

  王先生是西安市雁塔南路上曲江千林郡小区二期的业主,他是2016年收的房,小区的地下车位2020年左右开始售卖,因为卖的价钱比较高,一直没有卖完。

  今年三四月份,业主们发现,车库的负一层和负二层在修建机械车位,但让他们无法理解的是,有些二层的车位高度明显不够,根本无法停车,“我专门拿尺子测量了,负一层几个车位上面就是烟道,车位实际上只有1.2米多的高度,一般的小轿车的高度在1.4米至1.6米之间,怎么能停进去呢?”

\

\

\

\

  6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地下车库看到,的确存在业主所说的情况,好几个二层车位的高度仅有1.45米左右,还有一处子母车位,前后都修建了两层车位,后面那一层怎么都停不进去车。

  负责该小区的陕西日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文先生说,车位是地产施工建造的,目的是要达到车位的配比,业主们反映的区域的车位正在建设,还未交付,尺寸不够的车位会进行调整,如果调整也无法达标的话,就不会投入使用,“所有车位建好后都会进行验收,请业主们放心。”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