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主与咸阳金泰恒业签订装修合同 延期半年多仍未完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6-05 15:25:28 编辑:赵嘉琨 作者:姬文艳 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姬文艳 赵嘉琨)近日,网友张先生向华商网《群众呼声》反映,称他2022年7月与咸阳金泰恒业装修公司(简称咸阳金泰恒业)签订房屋装修合同,约定当年11月初完工交房,结果至今房屋连吊顶都未完工,入住时间也一拖再拖。

“我2022年7月15日和咸阳金泰恒业装修公司签订了房屋装修合同,约定工期90天,我按期交清了装修款。他们8月7日开工,按理说去年11月7日就应该完工交房了,结果10月份铺完地砖后就无故停工,今年3月份安装了室内门,然后又停工。”说起装修问题张先生十分无奈,三个月的工期拖了快一年,至今还有三分之一的活没干完,“地板美缝、橱柜、马桶、卫浴都没安装,房子至今无法入住。”

最让张先生头疼的是,有时装修停工咸阳金泰恒业工作人员也不通知业主,面对张先生和家人多次催促,施工进度依然又慢又“繁琐”。

“每次催促他们以各种理由拖延,光是选材料就让我选了几次,选好了又说没货了重新选。”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去年该公司杨凌门店关门,他和家人还专门雇车去过咸阳总店选材料,但依旧没有安装,“现在我只能在外面租房子,一直拖着给我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华商网记者联系该公司项目部戚经理咨询张先生装修事宜,对方表示:去年杨凌店因经营不善关店,在年底咸阳公司接手了部分客户,由于疫情和装修材料跨区配送不便的原因,导致张先生房屋装修进度较慢。目前,计划通过快递形式给张先生寄材料样品,客户选定后两周左右就可以完成安装。

针对装修延期费用相关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我们接手店以后还有一些纠纷没有说清楚,延期费用现在也说不来,等给客户把材料装好、装修费用都结算清楚以后,会和客户具体协商计算延期相关的费用。”后续华商网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金泰恒业 装修 咸阳 消费维权 房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