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景区停电致游客被困过山车 备用电源启用后均平安下车

要闻 澎湃新闻 2023-06-06 16:35:43

6月6日,有网友称,河北秦皇岛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停电,过山车垂直悬挂半空,有人员被困。6日15时许,秦皇岛市文旅局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人员已全部被安全救下,未造成人员伤亡。

网传视频显示,因过山车设施停止运行,数名游客大头朝下被困在轨道上。上述文旅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过山车停运确因停电导致,“停电了,然后景区启用备用电源,备用电源启用后设备就运转了”。据工作人员了解,备用电源启用过程大概用了12分钟,共有11名游客被困在了过山车上,目前都已安全下车。

同日,澎湃新闻多次拨打景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秦皇岛市文旅局官网信息显示,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始建于1996年,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省级丛林公园内,是国家AAAA级滨海旅游景区。“不仅有国内顶尖的时尚滑草场、滑沙场,还有往复式过山车、摩天轮、卡丁车等刺激的娱乐参与项目。”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大自杀女生包丽案明日宣判 母亲:判太轻会继续上诉 下一篇:女孩在闹市被无人机刮伤脸 警方:电量不足自动降落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