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举夺魁!西安老师身穿红衣手持向日葵送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6-07 08:01: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Gn9L1mEWKDCQmQ3j.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唐港)今天是2023年高考首日,全国1291万考生将迎来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6月7日上午7时50分,西安市第八十五中门口,西安电子科技中学老师身着统一服装,给学生们送考,据送考老师介绍,该校此次共有120名学生在该考点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30607084024.jpg

  西安电子科技中学的带队老师潘真是学校高三年级的组长,今年是她第一次来到八十五中考点。“我是教化学课的,今天带着三个班大概120多名考生,一共四个老师过来,就是为了能够服务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607084030.jpg

  在大门外,生物课老师张袁还在和等候的同学叮嘱各种考试注意事项:“卷子发下来之后别着急做,一定要记得先看卷子有没有缺失,有的话立即报告监考老师。”语文科老师梁国璋也在不断的提醒学生们“再检查一下准考证”,而一旁仍然有不少学生“临阵磨枪”,趁着这个间隙多看两眼复习资料。

微信图片_20230607084027.jpg

  今年潘真老师特地带了一束向日葵过来,邀请在场的学生们举着拍照:“图个好彩头嘛,意思是祝我们的学生一举夺魁。”潘老师说,每年他们学校老师祝福学生们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是每一年他们都一定会穿上红色的外套。

  西安电子科技中学校长王述祖告诉记者:“其实早在昨天,我们的老师就已把所有的注意事项着重讲了。今天我和老师们一同来到考点外面,就为了给孩子们一颗定心丸,他们看到我们在场心里就感觉特别踏实。我也希望我们的学生今年能发挥出色,考出优异的成绩。”

mwjSzkhBdROrVcgq.jpg

8:00,考生开始陆续进入考场。

微信图片_20230607080343.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