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首部科技创新蓝皮书发布

陕西品牌 各界新闻网 2023-06-07 10:16:19

  原标题:我省首部科技创新蓝皮书发布

  本报讯(记者 满淑涵)秦创原“四链”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西咸新区举行。会上,我省首部科技创新蓝皮书《陕西科技创新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陕西科技创新发展报告》由省社科院、省科技厅、省科协、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编,内容包括总报告、创新驱动篇、科技自立自强篇、“秦创原”篇、案例篇五个部分,系统整合了我省内外政产学研高端资源,总结凝练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做法成效、经验模式,对陕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等进行了探索研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据介绍,在《陕西科技创新发展报告》编制过程中,省科协积极与省社科院、省科技厅等单位加强配合协作,将学术交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三新三小”创新竞赛、创新方法大赛、技术经理人培养、“科创中国”西咸试点城市建设、海智基地建设、最美科技工作者等科协特色活动经验做法纳入《陕西科技创新发展报告》,为“四链”融合创新发展提供了鲜活案例和丰富素材。


来源:各界新闻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首部科技创新蓝皮书发布

上一篇:陕西对“三夏”抢收抢种应急服务进行补助 下一篇:“陕企通”注册用户量突破15万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