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新增3所新学校 今年秋季开始投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6-09 13:37:4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从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园办了解到,今年秋季,金湾科创区三期幼儿园、西咸新区第一小学北校区(二期)、西咸新区铁一中金湾中学等学校将投用。连日来,工人们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640 (1).jpg

资料图

  金湾科创区三期幼儿园

640 (2).jpg

  位于能源二路以北、科贸路以东、太平河以西,计划设30个教学班,建成后可提供学位900个,预计2023年9月投用。

  截至目前,幕墙外立面主次龙骨焊接完成,铝板装订、玻璃安装及保温棉铺设正在同步进行,室内装饰装修总体进度已过半。

  西咸新区第一小学北校区(二期)

640 (3).jpg

  项目由三栋主教学楼、一栋实验楼、一个连廊及地下车库等单体建筑组成,计划设置18个教学班,建成后可容纳学生900人,预计2023年9月投用。

  目前,地库安装完成90%,地上安装完成90%;室内地砖、吊顶、墙面等装饰装修整体完成80%;外立面整体完成90%;室外综合管网及铺装基本完成,乔木完成75%。

  西咸新区铁一中金湾中学

640 (4).jpg

  项目位于上林路(南段)以西、能源四路以南、金科路以东、能源二路以北,计划开设教学班54个 (初中36、高中18个),容纳学生2700人,计划2023年9月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同时招生。

  目前,教学楼A1、A2、A3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室内吊顶、外墙保温、室内地砖等均已完成;宿舍楼南段及北段正在进行管网及地暖安装;风雨操场砌体二次结构全部完成;办公楼、实验楼及报告厅A正在进行外立面和室内装饰装修施工,室外景观施工也同步进行中。

  这些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园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和生活配套资源的需求,能源金贸区将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打造“家门口”的名校圈。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