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校地企联动召开科创成果转化座谈会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3-09-21 09:15:23

  9月19日,市监沣西新城分局促成在西安交大创新港召开校地企联动促进科创技术成果转化座谈会。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市监沣西新城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西安交大创新港发展公司、西安交大科技园与千树企业管理(陕西)有限公司、陕西西部数字云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春芽知识产权(西安)有限公司等校地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沣西新城创新港服务工作部副部长胡伟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文首先介绍了交大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他指出,为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需要校地企深入合作、协同发力,交大将发挥好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提升科技成果源头供给能力,企业发挥好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提升产学研合作积极性和主导权。接着千树企业总经理余光武介绍演示了千树等企业服务科创成果转化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果,并就校企互动实现有效合作与交大与会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市监局沣西新城分局局长皮利海表示,市监部门要积极推动并坚定支持校地企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落地营造高效快捷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服务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市监部门应有贡献,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校地企良性互动机制,实现发展共赢。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地企联动召开科创成果转化座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